九份金瓜石半日遊
集合出發→九份→金瓜石→行程結束(全程時間4小時,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九份老街、金瓜石、黃金瀑布、陰陽海、…等景點,四季景色變化鮮明,時而雲 霧繚繞、時而蒼茫壯闊,加之過去因金礦開採而繁華一時的山城景緻,塑造出豐 富多元的遊憩內容,吸引國內外遊客到此駐足。

費用:
2人同行每人$1600
3人同行每人$1400
4人同行每人$1200
費用含車資、保險費(200萬意外 , 20萬醫療),不含門票、膳費,請自理




台北故宮半日遊
集合出發→台北故宮博物館→忠烈祠→士林官邸→行程結束
(全程時間4小時,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台北故宮博物院是中國著名的歷史與文化藝術史博物館。為中國宮殿式建築,共4層, 白牆綠瓦。院前廣場聳立由6根石柱組成的牌坊,氣勢宏偉。院內設有20餘間展覽室, 文化瑰寶不勝枚舉。忠烈祠主建築仿北京故宮太和殿,外表是紫紅色高大宮牆,祠內 供奉歷年犧牲之烈士牌位,是很多觀光客必看的衛兵交接操槍儀式。士林官邸精緻的 庭園造景設計,蟲鳴鳥叫、景色秀麗。當年因佔據極佳的地理位置,可快速直達總統 府,加上後有福山做為倚靠,優越地勢,故成為蔣故總統官邸。

費用:
2人同行每人$1400
3人同行每人$1500
4人同行每人$1000
費用含車資、保險費(200萬意外 , 20萬醫療),不含門票、膳費,請自理


我們提供熱門旅遊景點一日遊的行程規劃與介紹, 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諮詢。
※量身訂做大台北半日遊,歡迎來電洽詢02-23711226分機283 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