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重返南橫中之關"双梅賞梅三日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台版兼六園,超浪漫心型落羽松、天池遊賞及步行至中之關,欣賞南橫美麗風光→玄空法寺寺庭園造景相當漂亮,以「五葉松」、「樹化玉」、「奇石」等景觀聞名、梅嶺踏雪尋梅林/伍龍步道兩旁梅樹繁密集中,梅花盛開季節,落花繽紛,有如白雪紛飛,充滿詩情話意。→白河萬里長城/台灣萬里長城迷你版壯觀美麗、山海關兵馬俑網拍熱點

2021/02/12
森林戀歌福壽山武陵太平山三日

位於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七家灣溪畔的谷地中,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家鄉,以盛產梨、蘋果、水蜜桃及夏季蔬菜、高山茶等高山農場品聞名,農場一年四季景象迴異,讓您在武陵農場恍若世外桃源。武陵吊橋是唯一探索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生態窗口,步道終點的桃山瀑布深鎖雲霧中,只聞水聲,因此稱為煙聲瀑布。

2021/02/12
紅粉佳人.武陵櫻花季二日

福壽山農場(蘋果王)位於台中市梨山南側的山坡上,四季的景觀變化多端,安排一場賞景、養生的農場旅遊。福壽山農場是設立最早,也是因此帶動整個梨山桃、梨、蘋果等高經濟作物的主要基地,不論產量、品質,福壽山農場都是箇中翹楚。

2021/02/21
拉拉山恩愛農場櫻花季一日

拉拉山神木群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和新北市烏來區交界,屬於國有林自然保護區,林務局在這座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森林裡,興建了一條自導式的環狀步道,以便民眾近距離觀賞其中的24棵神木,以5號神木最老,樹齡約有2800年,底下還有一個大樹洞;9號則是難得一見的扁柏巨木,母樹雖已枯死,子樹(二代木)卻欣欣向榮,頗有世代綿延之意,除此以外有編號和解說的23棵神木都是紅檜,徜徉在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的森林之中,即便盛夏也透心涼

2021/02/27
武陵櫻花季.迎春美食二日

武陵的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蘋果花,散發淡淡的幽香;夏季,初熟的水果(每年七至十月為水果的季節),在枝頭嬌豔欲滴;深秋,鑲嵌在山林中火紅的楓葉,款款舞動;初冬,皚皚白雪,鋪滿山頭,展露北國風情。這樣多變的景緻,一向吸引著遊客流連忘返,捨不得踏上歸途。

武陵櫻吹雪一日[双司機]

武陵櫻花季~給你滿滿浪漫驚喜,櫻雨紛飛,粉紅佳人正盛開,武陵櫻花季超夯。花季期間管制入園,本社已取得入園名額40人,快快跟隨我們一起趕上櫻花簇擁的繽紛季節~ #安排雙司機,安全駕駛好放心。#農場內武陵賓館美味午餐。

版權所有Copyright©2020 CYT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