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瘋媽祖

跟著大甲媽去遶境

4/11西螺福興宮

11:00台北出發→彰化→通過濁水溪(西螺大橋)跟隨媽祖腳步 徒步遶境體驗〈約3小時-午餐餐盒〉→西螺福興宮祈福→18:00快樂賦歸


我要報名

4/12新港奉天宮

10:30台北出發→嘉義→跟隨媽祖腳步 徒步遶境體驗〈約3小時-午餐餐盒〉→到達遶境最南端[新港奉天宮祈福]→17:00快樂賦歸


我要報名

4/18大甲鎮瀾宮

08:30台北出發→台中→甲南北真宮(起駕)→通過大甲溪(大甲溪大橋)→大甲鎮瀾宮(回鑾) 徒步遶境體驗〈約3小時-午餐餐盒〉→[大甲鎮瀾宮祈福]→16:00大甲車站搭電聯車至台中港車站換搭遊覽車→快樂賦歸

我要報名
about about about

大甲鎮瀾宮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不僅是台灣國家指定重要民俗,近年來更被Discovery探索頻道認為是世界三大宗教盛事活動之一,因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認為世界非物質活的文化遺產稱號而聞名全球,為此來台的外國媒體、觀光客更是與年俱增。

其中,路線橫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四個縣市,在這長達九天八夜的進香遶境過程中,往返的路程長達340多公里,每年都吸引數十萬甚至百萬人參與,場面浩大壯觀。

而在進香路途中,總是可以看見不同階層的民眾廣泛參與,不論男女老少沿途相互扶持、鼓勵,遶境過程行經村鎮,在地民眾更是竭盡所能的提供各種資源幫助信徒完成壯舉。對於素不相識的進香客展現的熱情與關懷。

活動費用每人888元

含車資、小費、保險、餐盒。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分開報名恕不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