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旅遊

2人95折 / 4人9折

Image

明池繡球花季-9人小巴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仙居的理想國,名家設計採庭園山水手法;小橋流水、亭榭樓池,這一帶樹種以人工柳及原始檜木林為主,四季分明的山林美景,5-6月五顏六色繡球花炸開,園區午餐自理。

5/22出發 6/19出發
Image

恩愛農場櫻花季-9人小巴

蜿蜒的山路風景秀麗,農場裡的櫻花美不勝收,綻放枝椏盛況,來到這裡您不僅可欣賞美景及品嘗香甜水果,還有以當日新鮮食材所料理出的美味餐點,是必訪的賞櫻聖地,午餐請自理。

2/26出發
Image

格林奇幻森林-9人小巴

走進格林奇幻森林,留下美美夢幻照片。園區午餐自理。美麗嵐山竹林,台版小京都,曾是日本微電影「日本旅人奇遇台灣之旅」的拍攝景點,整排翠綠竹林包圍形成天然的隧道,陽光透過樹梢灑落,顯得翠綠有層次。

3/13出發
Image

雪見與您相見歡-9人小巴

出發→苗栗→雪霸國家公園之雪見遊憩區/區內可見到雄偉峻峭的「聖稜線」、「大雪線」,山嵐飄貌,各種部落風河谷美之美;鞍部景觀台、二本松、九田砲台步道、雪見林間步道、遊憩區等可眺望雪霸諸山的白雪皚皚,重新開放的雪見,悠遊杉林竹林和歷史遺跡,全程走在林蔭中高低落差只有50公尺是一條輕鬆好走的步道/午餐請自備→快樂賦歸

1/30出發 3/27出發
Image

雲端上的山上人家-9人小巴

雲端上的歐洲莊園~山上人家,位於新竹縣五峰鄉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1200公尺。園區附近有農民種植水蜜桃、李子、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18-22度,是最佳避暑勝地。這裡有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園區內遍植香草植物,行走其間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浴洗禮,走進森林聽聽蟲鳴鳥叫以及潺潺的流水聲,享受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呼吸著帶有甜味的空氣,遠離都市塵囂所帶來片刻寧靜…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2/21出發 4/10出發